是我最近追日剧追太凶了吗?感觉上我好像很久很久没有上来写文章了。一眨眼。又万圣节了哦!!感觉上我的《穿越》才刚写不久而已啊!!怎么这么快又万圣节了?前两年都是写萌萌小阿因&小小聿~今年来篇惊悚的好了!^0^ 放心,放心,我写的灵异文保证3岁小孩都吓不死,绝对可以放心看。以下几点要注意咯!^^


**这是同人文,微一因。(真的是轻微而已哦·!不要抱太大希望!**

**超短篇,嗯。。。有个继《恶邻》以后没再出现的家伙登场。**

**温柔佟爸,火爆夏爸。(可能???**

**故事有点老套~(被打

**警剧同僚,阿因损友不定时出没。**



好啦!就以上5点哦!有问题吗?没问题欢迎往下拉看正文去~^0^


------------------分隔线------------------




[ 妹妹背着洋娃娃~走到花园来看花~娃娃哭了叫妈妈~树上小鸟笑哈哈~] 


夜已深,寂静的街道,上弦月高挂的夜晚,一首耳熟能详的童谣自一处阴暗的角落传来。[ 呜呜。。。我要回家,带我回家。] 一曲唱毕,换上的是一个小女孩凄凉绝望的哭泣声。


几个小时后,天空鱼肚泛白。是的,早晨又再次降临了,哭泣声也消失无踪,全新的一天又开始了。街道上开始出现了晨运的人们,孩子们也开始陆陆续续出门上学了。


一个小女孩开心地背着书包跟友人一起步行上学去。突然吹来了一阵强风把小女孩原本带在头顶上的帽子给吹飞了。小女孩一路追啊追的,帽子就掉在一个不起眼的地方。原本小女孩打算拿了帽子便离开,可是很快地小女孩的目光被帽子旁的洋娃娃吸引了。


那是一个穿着歌德式淡紫色连身裙的漂亮娃娃,它就这样静静地坐在那里,玻璃珠子的眼睛里竟然透露出一股淡淡地孤独与哀愁。


这个娃娃的眼神跟以前的自己好像啊!如果没有遇上大哥哥,自己现在依然是吃不饱,穿不暖的情况吧?更别提上学这么奢侈的要求了。好久没看到大哥哥了,好想念他,万圣节快到了!不知道大哥哥会不会来探望自己呢?


远处,传来了朋友的呼唤。鬼使神差的,小女孩毫不犹豫地把洋娃娃塞进了自己的随身包包里便回到了朋友的身边。


[ 双双,怎么捡个帽子捡这么久?上学快迟到了。] 友人边说边开始小跑起来。


苏瞳双只是甜甜地笑了下,就跟着开始小跑起来。同时在心里想,[ 大哥哥,你会来看我的对吗?] 


------------------分隔线-----------------


[ 哈。。。哈。。。哈痴!] 莫名地虞因骑车骑到快到学校时,打了个喷嚏。


原本坐在后座的少荻聿,下车后轻轻地拍了拍虞因的肩膀再简短地问道:[ 感冒?] 


[ 嗯?没有哦!我人没有不舒服。快进学校吧!迟到二爸会宰了我。] 今天也不知道走什么狗屎运,明明跟平时一样时间出门,但是在来学校的路途上就是硬塞车塞了半个小时。是的,没听说史无前例第一次,骑机车也会塞车。 


塞了半个小时才知道似乎又有命案发生所以封路了,必须绕另一条比较远的路程才能抵达学校。走进学校前少荻聿还担心地回头望了望虞因,确定对方真的没事再踏进校门。


确定自家弟弟踏进校门后,虞因便把车牵去放好。泊好的同时,虞因又莫名打了个喷嚏。[ 怪了?难道真的要生病了?]


[ 阿因。] 突然的呼唤把正在思考的虞因吓了一跳。回过头,不意外地看到了某个嘴角始终挂着微笑的现任摆平者。


[ 一太?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我意思是你今天早上应该没课吧?] 对于眼前人的出现,虞因疑惑不已。


眼前人只是淡笑开口:[ 阿因,最近什么娃娃都别收会比较好。] 


[ 蛤?娃娃?] 我一个大男生谁会送我娃娃这么女孩子气的东西?不过一太的提醒一向神准,还是听妥当些。[ 嗯,我会的,谢谢。]


一太轻点了下头,默默地看了虞因几秒钟,[ 对了,下午没课还是早点回家吧!] 


[ 蛤?] 虞因再次发出了疑问声。好吧!原本下午就没打算去哪里,早点回家也好。


原以为一太交待完就会离开了,可一太依然站在那里。


还站着?该不会还有事没交代到?虞因想开口询问,却惊觉眼前出现了两个一太。身体不由自主地晃了晃,随即眼前一黑,虞因便倒了下来。


见虞因突然倒下,一太眼明手快地扶住对方,避免对方和马路来个亲密接触。


只见一太无奈地笑了笑,似乎要避也避不过呢!


有些事情即使存心想要避开依然是躲不过。有句俗话是这么说的,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即使,有了一太这个大预言家善意的提醒,虞因似乎还是躲不开即将发生的事情。


-------------------分隔线------------------


课室里因老师还没进来而显得喧闹不已,只有一个小女孩安静地坐自己位子上并细细地观赏起早上匆忙收进随身包的洋娃娃。


趁着换节的空档,苏瞳双把早上捡到穿着歌德式礼服的洋娃娃拿出来看。这个娃娃真的很漂亮啊!微小卷的深褐色中长发,配上玻璃珠子般的眼珠,樱桃小嘴再加上一身白皙的皮肤,绝对是一个超高档次的货物。只是,它的主人怎么就这样把它遗弃在路边了呢?


[ 双双妳娃娃那里买的啊?好漂亮啊!可以送我吗?] 原本就跟苏瞳双同桌的小女孩,羡慕地看着苏瞳双手中的洋娃娃。


只见苏瞳双俏皮地吐了吐舌头,[ 不告诉妳。不行哦!这个娃娃双双要把它送给我最喜欢的一个大哥哥,大哥哥对我很好。] 


只见同桌嘟了嘟嘴,[ 大哥哥是男生吧?他怎么会收妳洋娃娃呢?就算收好了,那妳要怎么送给哪个大哥哥?]


只见苏瞳双甜甜地笑道:[ 大哥哥会出现的,只要双双想念大哥哥他就会出现了。]


同桌的女孩耸了耸肩,[ 好吧!如果大哥哥不要双双可以送我吗?] 


只见苏瞳双点了点头,[ 嗯,如果大哥哥不要再送给小琪。] 但是,大哥哥是不会拒绝双双的哦!苏瞳双心里默默想道。

 

 

。。。待续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